close

hello! 我现在我的表妹表弟家, 不太快乐...

对不起... 我最近因为考事所以没有PO东西上我的网站. 我知到我没有很多朋友在这个网站,

但是, 我还是会继续PO东西方的. 希望会有根多的朋友.

9月26日,

我,我姐姐,和一些朋友, 一起出去玩. 我门借了脚车, 就到处骑. 骑了两个钟头, 我门就到了MacDonald,

去吃东西. 吃饱后, 我门也玩了小海道船才回家. 我拍了一些照片, 跟你们分享. 希望你门看了不会觉得我

拍的很难看. :S

P.S. 有朋友在身边, 一定不会寂寞. 但是如果没有朋友, 我门活着的意义是啥?

10月3日,

在那天, 我的弟弟有表演所以我门全家人都到现场, 去帮他加油, 毕竟他只有4岁.

完表演后, 我们去吃一些食物.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. 你们看了照片之后, 一顶也会觉得我的弟弟很可爱!!! :>

(照片我会在找时间在PO上网的. 对不起.)

P.S. 有家人在身边陪你, 没有难关是不可以解决的! :D

10月5日, {我的生日}<3

在我的生日当天, 我在学校时, 我的朋友帮我庆祝我的生日, 还送我礼物! 在那时, 我觉的很开心! (:

放学后, 我的家人买了蛋羔, 陪我一起过生日!!! 我也收到了一些我想要的东西所以觉得很开心.

我也拍了不少可爱的照片. (照片我会在找时间在PO上网的. 对不起.)

P.S. 快乐的时光一定要把他拍下来, 就想爱情, 我门一定要好好珍惜不然就会失去他/她, 而自己也会后贵为何要放弃他们.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